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

发布者:邱正国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554

202116日下午1点,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会议由学院院长胡孔法主持,各教研室主任、获得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的老师以及拟申报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胡孔法院长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的精神,讲解了我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计划,希望大家能够按照各个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接着各位申报老师就各自立项题目、申报代码、研究方向、研究方案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各位专家老师也对科学问题凝炼、方案设计和标书撰写注意事项等方面给出了修改建议。

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将作为学院科研工作的重点,学院将按照项目推进计划及项目申报辅导方案,稳步扎实的推进此项工作。希望各位申报老师利用假期反复打磨标书、提高质量,力争在2021年度的申报工作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