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级决赛模拟答辩会

发布者:诸葛健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655

2021年3月10日下午两点,我院举办了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级决赛模拟答辩会,万佼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到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学院院长吴云川教授和药学院姚卫峰教授作为专家评委。我院两件参赛作品:《青松坐姿仪》和《红眼金睛—中药饮片生产智能化在线监测系统》进行了项目汇报和产品演示。

专家评委在现场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会后,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万佼副院长带领指导老师和同学们继续召开一次工作推进会,鼓励推动大家继续打磨作品。我院第十七届“挑战杯”参赛作品遴选工作自去年3月启动以来,已经开展了多轮模拟答辩和作品打磨,多次邀请校内外专家指导点评。期间,校团委陈小进书记也亲临指导。近期,各团队一直在紧锣密鼓地推进项目,力争在校第十七届“挑战杯”决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