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企业招聘宣讲及实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3-12 浏览次数: 641

2021年3月11日上午,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在B7103教室举办了三场企业招聘宣讲会,130余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首先,辅导员诸葛健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参加企业校招宣讲会对同学们就业的重要性。之后,鼎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猿辅导在线教育和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先后对于企业概况、招聘岗位、薪资福利和应聘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我院2012届校友,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电子政务方案行销部经理陈龙,从自己的工作经历出发,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工作经验。宣讲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提问并投递简历,两家软件公司负责人对于同学们的问题耐心答疑,并于下午开展了线上笔试和招聘面试。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师生和企业的一致认可,学院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工作扎实推动2021届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