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者:张蕾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993

  为更好地选拔优秀适岗人才,充实人才队伍,优化师资结构,南京中医药大学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等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协作,敬业乐群、廉洁奉公;

  3. 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 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611日后出生);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111日以后出生);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611日以后出生);

  5. 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技能等资格条件(详见下表)。应届毕业生应于20211231日前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国(境)外教学科研机构学习同期毕业人员,指在国(境)外教学科研机构学习,与国内应届毕业生同期毕业的留学人员,同期毕业的时间要求与国内应届毕业生一致。


 6. 取得祖国大陆普通高校学历的台湾学生和取得祖国大陆承认学历的其他台湾居民应聘时按国家和我省有关规定执行。

  二、联系方式

   张老师 025-85811574leizh1015@163.com

   具体报名方式等参照“南京中医药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