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百年之音,声入人心”红色经典配音大赛
发布时间: 2021-04-30 浏览次数: 11

20214281830分,南京中医药大学“百年之心,声入人心”红色经典配音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青春剧场拉开帷幕,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承办本次比赛。校团委副书记丁思喆、校团委组宣部部长瞿丹枫、智信学院学工班主任张宁一、辅导员姚宇轩、刘小平、陈浩然、杨众望等7位老师莅临比赛现场并担任比赛评委。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来,党带领全国人民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我们要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在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下,学院分团委将红色教育影视配音相结合,在校团委和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特别策划南京中医药大学百年之音,声入人心红色经典配音大赛

经过两轮比拼,最终有7支团队晋级到最后的决赛。参赛节目内容精彩纷呈,参赛队员慷慨激昂,他们用自己的方式传达着内心对于党的赤诚,台下观众的情绪随着场上波澜壮阔的党史历程,时而同仇敌忾、时而热血沸腾。评委老师给每件作品都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比赛中间,学校“猫薄荷乐队呈上特别演出并给参赛队员加油助力。最后根据评委打分评选出特等奖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张宁一老师在活动的最后做总结发言:我们在本次活动中,眼中看到的是历史画卷,耳中听到的是时代强音,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学习作品背后的历史,感悟先烈的精神与情感,从中汲取了成长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