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邱正国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340

各教研室、办公室、2021届全体毕业生:

关于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的具体安排如下:

1、各答辩指导小组在520日之前完成对学生毕设成果的检查。各学生在520日下午4点前将论文初稿纸质版、电子版统一交各自指导教师,同时上交平时记录的纸质《毕业设计指导记录》和《论文指导记录》(均需指导教师手写)。

2、指导教师在525日下午4点前将手工填写的《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审阅意见表》(务必注明该学生是否具备答辩资格)交至所在答辩指导小组组长。学生进入答辩环节需指导老师同意方可。

3528日前,各答辩小组自行安排交叉评阅和预答辩。预答辩由各答辩小组组长负责,具体时间提前与学生组长预定。评阅教师结合毕业设计(论文)检查和预答辩情况,填写《毕业设计(论文)评阅教师审阅意见表》,并统一交至答辩组长。

4530日,学院将学生毕业论文查重情况和评阅意见反馈给指导教师及学生,由指导教师指导学生根据评阅意见对论文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

561日—62日,学院组织正式答辩。学生将修改过的毕业论文纸质定稿版直接带至各答辩小组,答辩资格审核通过后进行现场答辩,各答辩小组组织答辩,并手工填写答辩相关表格。

6、答辩程序如下:

1)学生用PPT进行陈述并演示程序15分钟左右;

2)答辩小组提出问题;

3)学生认真准备后回答问题;

4)答辩小组评分。

7、答辩结束后将设计成果(源代码、数据库等)集中拷入一台指定机器,论文定稿上传至毕业设计使用平台,由实验中心郑晓梅老师负责将设计成果和定稿论文一起制作光盘归档,学院留存。

希望各答辩小组高度重视答辩工作,精心组织,确保论文答辩按时、保质完成。


附件一: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小组及答辩日程安排表.pdf

 

 

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

2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