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第十二届“蓝桥杯”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6-07 浏览次数: 10

    202165日,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总决赛(软件类)在南京城市职业学院举行,我校4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并荣获二等奖2项,优秀奖两项,其中我院计算机181班吴海涛(指导老师:陆志平)、计算机181班李立坤(指导老师:陆志平)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计算机181班王思晨(指导老师:陆志平)、计算机类202班王睿泽(指导老师:戴彩艳)两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蓝桥杯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国信蓝桥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一项全国高校大学生IT学科竞赛。大赛以“立足行业,突出实践,广泛参与,促进就业为宗旨,围绕当前社会发展急需的信息技术重点领域,开展IT人才的培养和选拔,是国内权威性高、覆盖面广、影响力大的IT类专业赛事。2021322日,蓝桥杯大赛蝉联入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标志着蓝桥杯大赛获得教育届的高度认可,成为评价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

       通过参与大赛,学生能够学习到新的知识,提高动手能力。我校学生在比赛中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展现了我校学子的竞技精神和技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