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度伯藜助学金老生审核收尾工作的通知 - 学院通知

发布者:刘小平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295

关于做好2021年度伯藜助学金老生审核收尾工作的通知 - 学院通知.docx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伯藜助学金”申请表.docx

南京中医药大学2021年伯黎助学金替换名单汇总表.xls

2018级各班级: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已将2021年伯藜助学金老生审核结果反馈至我校,150名同学,145名同学通过审核,可继续享受基金会的资助;5名同学因各种原因取消资助资格,予以替换。其中我院12018级学生取消资助资格,现需在符合条件的同年级学生中进行替换补选。名额1名。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度“伯藜助学金”老生审核工作的通知》及《南京中医药大学伯黎助学金实施细则》相关要求,现将此次审核收尾工作布置如下:

    1、“伯藜助学金”补选申请对象需为“贫困”、“有志”、“来自农村地区”的2018级优秀大学生。“伯藜助学金”一助四年,资助标准为每人每年伍仟圆(5000元)人民币。一助(奖)四年不可兼得。

    2、请2018级各班组织申报,召开班级评议小组会议(奖助困补认定工作评议小组,辅导员参加),推荐候选人,每班至多推荐1名,并进行班内公示。

3、以班级为单位于1026日(周二)下午2点半前递交候选人纸质材料至学工办刘老师处:《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伯藜助学金”申请表》(签名手写,请不要擅自改变表格格式)纸质版一式两份。

电子材料发至邮箱1017976947@qq.com ,邮件命名为**班伯藜助学金申请材料:《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伯藜助学金”申请表》电子版。《伯藜助学金替换名单汇总表》电子版。班级公示截图。

    4、请申请学生围绕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宗旨和面试参考主要因素,准备3分钟口头汇报。学院拟于1028日前开展院内伯藜助学金评审,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学工办

                                          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