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信院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优良学风班”、“十佳班级”、“十佳班长”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吕毅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478

附件1:南京中医药大学优良学风班评选实施办法(试行).docx

附件2: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班级”评选办法(试行).doc

附件3: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班长”评选办法.doc

附件4:南京中医药大学“优良学风班、十佳班级”申报汇总表.xls

附件5: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班长”申报信息汇总表.xls

智信院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优良学风班”、“十佳班级”、“十佳班长”评选活动的通知.docx

各班级、全体同学:

为了深入推进我校学风建设,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现决定在全校本科班级中开展2020-2021学年优良学风班十佳班级十佳班长评选活动,现将我院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根据学校《南京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优良学风班、十佳班级、十佳班长名额分配表》中的分配名额,我院可产生优良学风班”2个(其中1个推荐参加校十佳班级差额评选),可推荐1十佳班长参加校十佳班长差额评选。


二、优良学风班、十佳班级、十佳班长申报、评选

请各班级、各班长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优良学风班评选实施办法(试行)》(附件1)、《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班级评选办法(试行)》(附件2)、《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班长评选办法》(附件3)相关规定,符合条件的积极申报,展示我院学子风采。


三、申报材料要求


(一)时间要求

请各班级、各班长严格按照要求报送材料,所有材料只需电子版。请于118日(周一)下午14点前发至邮箱584367949@qq.com,命名为****材料。

 学院拟于1110日(周三)中午1点院会议室B4416组织召开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优良学风班十佳班级十佳班长答辩,请申报班级和班长准备3分钟PPT届时进行展示汇报。


(二)材料要求

1、优良学风班/十佳班级

1《南京中医药大学优良学风班、十佳班级申报汇总表》(附件4)。

2优良学风班、十佳班级”申报材料电子版(1500字左右,主题突出、格式规范、逻辑严谨、学风建设成果尽可能量化),另可自行提供相关支撑材料。申报材料中必须体现学习困难学生帮扶、文明课堂建设、班级读书活动等内容。

3优良学风班/十佳班级班级合影照片。

2、十佳班长

1)《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班长申报信息汇总表》(附件5)。

2十佳班长候选人申报材料电子版(1500字左右,主题突出、格式规范、逻辑严谨、分个人情况、班级工作两部分、各项指标尽可能量化),另可自行提供相关支撑材料。

3十佳班长候选人生活照(横版)、证件照各1张。


四、表彰奖励

1、获得优良学风班的授予南京中医药大学优良学风班称号,并给予400/班奖励;

2、获得十佳班级的授予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班级称号,并给予1500/班奖励;获得十佳班长的授予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班长称号。

3、学工处将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宣传。

                             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学工办 

                  20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