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喜获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全国三等奖

发布者:邱正国发布时间:2021-08-24浏览次数:515

2021823日,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在江南大学落下帷幕。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复旦大学、武汉大学、日本立命馆大学、马来西亚大学等500多所海内外院校近4000支团队报名参赛。在校教务处的指导下,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积极动员,共组织了8支队伍参赛,最终由软件工程18班叶文冲、丁艳、宋媛媛、徐佳祎和中药制药19班郑宇君组成的“秃头炸杏仁”团队(指导老师:李新霞老师)荣获东部赛区二等奖、国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无锡市商务局、无锡市教育局、江南大学承办。大赛的主要目的是搭建产学结合的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能力展示平台;促进校企交流,促进高等教育为服务经济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宣传服务经济,提升社会公众对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关注度和重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