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南京中医药大学2021年度 “温暖回家路”——校级助学资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2-07 浏览次数: 10

各班级

临近期末,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温暖家庭经济困难学子的回家路。结合我校、我院实际情况,现将2021年度校级助学金资助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二)家庭经济困难,生活简朴;

() 勤奋学习,积极上进,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

() 具有自我解困意识,愿意通过自己的努力积极解决经济上的困难。

二、资助标准

家庭经济困难的少数民族家庭和西部偏远地区(陕西、四川、云南、贵州、广西、甘肃、青海、宁夏、西藏、新疆、内蒙古、重庆等地)学生每人700元,其他地区学生每人400元。

三、申请流程

() 学生本人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

(二)经班级民主评议后报所在学院;

(三)学院审核公示后,统一将《南京中医药大学校级助学金汇总表》报送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四)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审核资助学生名单,并在全校公示无异议后,正式通知计财处及各学院。

四、报送要求

    请各班级于129日(周四)上午11点半前,将申请学生的书面申请书(简短一些,200字以内)、《南京中医药大学校级助学金汇总表》以班级为单位交到学工办。

临近学期末,请各班级重点关注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和家庭近期遭遇重大突发事件的学生,关注他们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


2021年南京中医药大学校级助学金汇总表.xls

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学工办

20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