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1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
发布时间: 2021-12-07 浏览次数: 10

2021126日中午1230,我院2021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在学院会议室顺利开展,评审委员会由胡孔法院长、孙荪副院长、周作建教授、顾万君教授、龚庆悦副教授、史旭芹老师、学生代表王雨晴组成,会议由孙荪副院长主持。

首先由孙荪副院长向大家解读了《南京中医药大学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细则》,强调评审委员在评审过程中要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评审细则评定。接着,2019级研究生分别就各自的科研学术成果、社会贡献等进行汇报。各评审委员按照评审细则,依据各研究生的综合成绩排名进行投票,并最终确定大家的学业奖学金等级。

最后,胡孔法院长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提出了要求,他说,2019级研究生即将面临毕业,大家的学位论文尚不完善,请大家务必重视,抓紧这几个月的时间,沉下心来,厘清思路,好好打磨学位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