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伯藜助学金”年中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2-18 浏览次数: 10

各学院、泰州校区:

根据《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伯藜助学金”实施细则》及相关协议约定,按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相关通知要求,现进行2021-2022学年“伯藜助学金”年中审核工作。

一、审核对象

每位“陶学子”(即伯藜助学金获得者)。

二、审核方式

所有在籍陶学子即日起可登录“伯藜助学金助学管理系统”(http://pm.tspef.org:8080/pros/identity/indexgx.action)在线填写《伯藜助学金年中审核表》。学生年中审核表提交截止日期为228日。

陶学子如有密码遗忘,可在登录页面用【找回密码】功能找回。登录后找到年中审核,选择2021-2022学年年中审核表格填写即可。

三、填写要求

1.陶学子如实填写《伯藜助学金年中审核表》中成绩及总结材料。年中审核表中总结材料500字以上,不得寥寥数语,杜绝抄袭。学校和基金会对于年中小结抄袭持零容忍态度,一旦发现抄袭情形将坚决取消相应陶学子伯藜助学金的受助资格。

2.年中审核表中不得有空缺栏,家庭情况无变化请填写“无”。

3.如实填写首考成绩,成绩排名一栏,由班级学委计算告知学生,以便填写。(若还未算出排名,请填入999)。

4.如有陶学子秋季学期首考成绩不及格,需请该生手写《不及格情况说明》(含不及格情况、原因分析、整改措施计划等),加盖学院公章后至学工处资助管理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419)盖章,并将该说明的扫描件再上传到陶学子的年中审核附件中。

5.年中审核无需学院(校区)进行系统操作,学生将直接提交至学校审核,请各学院(校区)务必提醒学生按要求按时填写。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