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多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发布者:史旭芹发布时间:2024-04-09浏览次数:1512

陈多,男,19864月生,汉族,江苏南京人,民盟盟员,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南京中医药大学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副教授。2017年毕业于东南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2015年美国阿克伦大学访问学者。2018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研究员。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高级会员。兼任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人工智能分会常务理事。Frontiers in Neurorobotics杂志评论编辑(Review Editor)。长期从事IEEE Transactions on Neural Systems and Rehabilitation Engineering, Journal of Neural EngineeringBrain ResearchSCI杂志审稿。

陈博士研究领域包含但不限于:人工智能,脑机接口,深度学习,生物信息学。其对医学信号处理,特别是人类脑功能信号分析,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开发了基于离散小波变换的癫痫自动化检测算法,基于离散小波变换的癫痫病灶定位算法,基于虚拟现实的人类实时情感检测,基于深度学习的灵长类动物脑机控制移动机器人。

202010月,陈多博士以高层次人才引进方式加入南京中医药大学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从事脑机接口在癫痫、小儿多动症、抑郁症、智能中医药、等领域中的应用。2020年入江苏省双创博士人才项目

5年,发表论文16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论文10篇,SCI收录7篇,EI收录6篇。相关工作被脑机接口顶级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Neural Systems and Rehabilitation Engineering多次收录,Google Scholar引用过百。

 

目前在研国家级课题:

1.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高可靠性发作间期癫痫样放电自动化检测方法研究(编号:62006100),2021-01-01 - 2023-12-3124万,主持。

2.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联合MEGMRI对经颅磁刺激治疗纤维肌痛综合征慢性疼痛的多尺度脑网络研究(编号:8217071677),2022.1 - 2025.1250万,主要参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