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6月(第二批次)拟授予硕士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原始资料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史旭芹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372

各相关导师、研究生: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学术道德规范,严格杜绝学术不端行为,根据学校有关文件要求,现就20226月(第二批次)拟授予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原始资料审核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原始资料检查流程

1.导师自查。41日至44日:各导师对研究生学位论文相关原始资料的规范性、真实性严格审核把关,并于《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原始资料审核表》(附件1)签字确认后将所有原始资料上交学院。

2.学院互查。45日至46日:学院组织导师对本批次拟授予硕士学位的研究生学位论文原始资料进行互查,并填写《南京中医药大学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原始资料学院互查表》(附件2)。

原始资料互查安排

检查人

被检查研究生

胡孔法

陈燕、江智泉、付冰、王齐

周作建

潘伟东、朱海波、付浩

龚庆悦

常源恒、柴凯杰、丁万坤

 

3.资料保存。原始资料副本由学院留存至国务院学位办及江苏省学位办完成本批次论文抽检工作,《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原始资料审核表》归科技档案存档,《原始资料审查结果汇总表》报至研究生院。

4.学校抽检。研究生院于48日左右公布本次原始资料抽检名单,于415日前组织专家完成抽检工作,并对抽检结果进行通报。

二、抽检结果与应用

对于原始资料规范完整,不存在学术不端行为的学位论文,结果评定合格;对于原始资料不规范,但不存在学术不端行为的学位论文,结果评定为基本合格,对于原始资料存在较多问题,学术不端情节严重的学位论文,结果评定为不合格。原始资料抽检评定为不合格者,将不得申请本批次学位论文答辩。

存在下列情况之一者,核查结果评定为不合格

1)伪造科研数据、资料、文献、注释;

2)捏造事实、编造虚假研究成果。

 附件1: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原始资料审核表(2021年修订).doc

附件2:南京中医药大学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原始资料学院检查表.doc


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

                                               202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