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2022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的通知--学院版
发布时间: 2022-04-02 浏览次数: 10

附件1: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doc

附件2:2022届优秀毕业生信息汇总表.doc

学院要求:

1.评选名额: 2022届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名额14个。

2.材料报送:学生按要求在4824:00登陆新学工系统—评奖评优—各项评优申报—优秀毕业生评选申报。详细操作过程请参考指南视频。

3.学院评选时间安排

日期

主要内容

负责部门

42日—48

学生申报

智信学院

49日—413

班级评议公示

智信学院

414日—421

学院审核公示

智信学院

424日—429

学校审核

学生工作处

430日—55

校级公示

学生工作处

 

 

 

关于开展2022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校风、学风建设,在毕业生中树立标杆形成典型示范,推动毕业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附件1),现将我校2022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和名额

(一)  评选对象

我校2022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二)  评选名额

2022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名额分配表

学院

毕业生人数

最多可评选优秀毕业生人数(5%

中医

104

5

药学

675

34

医学

308

15

针推

384

19

护理

316

16

卫管

506

25

智信

280

14

公外

58

3

一临

351

18

 

二、评选流程

(一)评选步骤

优秀毕业生评选采取学生申报、学院审核方式开展。

1. 学院设置:学院管理员(学工办主任)使用学院账号在奖优(助)评选体系批次管理中设置时间、开启批次。

2. 学生申报步骤:登陆新学工系统评奖评优各项评优申报优秀毕业生评选申报。(注:请对照评审条件录入相关信息,获奖时间及名称需与证书一致,与评选条件无关获奖无需录入)

3. 学院审核步骤:登陆新学工系统奖优(助)评选体系管理奖助学金审批。学院审核人查看各项填报要求后,进行学生填报内容的审核。

三、评选要求

1.各学院成立学院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各班级成立班级评选小组,严格遵循评选程序,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附件1)严格组织评选。辅导员应全面了解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及相关要求,学院要加强优秀毕业生评选的宣传范围和力度,深入挖掘毕业生中的先进典型事迹,注重评选过程的教育和引导,鼓励广大同学积极申报,提高评选工作的关注度,激励和引导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发愤图强,带动院风、班风、学风建设。

2.优秀毕业生评选名额原则上控制在当年毕业生总人数的5%,各学院必须坚持标准和推荐比例,保证质量,宁缺毋滥,参照《2022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名额分配表》组织评选工作。

3.健全校院二级选拔机制,采取个人申报、班级评选小组评议、班级公示、学院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学院公示、学工处公示的形式确定优秀毕业生人选。

4.各学院在审核环节应对照评选条件,严格把关评选指标,删除无关获奖。附件2(学院领导签字)的纸质版、评选情况说明电子版交至学生思想教育与研究中心,联系人:周莹莹。

 

附件:1.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

      22022届优秀毕业生信息汇总表 

学生工作处

  2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