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研究生及导师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11 浏览次数: 10

根据学校研究生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的相关要求,我院于2022411日上午1100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我院全体研究生、研究生班主任及导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孙荪副院长主持。

孙荪副院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严峻形势及学校应对当前形势的措施,详细解读了《关于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动态升级调整的通知》、《关于进一步严格学生管理的通知》中的各项要求,并强调全体研究生非必要不出校门、按照要求参加核酸检测并完成每日健康、核酸检测情况及一周行程填报。接着,孙荪副院长简单介绍了疫情突发下,同学们需尽快回到宿舍进行网格化管理等应急措施,同时希望各位导师能够做好研究生思想教育、人文关怀、心理建设,切实做好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我院胡孔法院长强调,近期新冠疫情呈现多点散发的迹象,请各位导师和学生以疫情防控为第一要务,切实遵守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共同守护我们的校园,同时还要调整心态,静下心来按时高质地完成我们的学习研究任务,做到疫情防控和学习研究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