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信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度瑞华启梦助学金年度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刘小平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367

各班级、全体同学:

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瑞华启梦助学金”评定细则(试行)》要求,现对2019-2021年获瑞华启梦助学金的学生进行年度审核,具体要求如下:

一、审核条件

受助学生出现下列情况之一者,将被取消继续受助资格:

1.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校规校纪,受到处分者;

2.待人不诚实,做事失信用,社会影响较差者;

3.学习态度不端正,不努力学习,成绩出现两门及以上不及格;

4.瞒报家庭收入,弄虚作假者;

5.从不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6.将所得助学金用于请客、娱乐、购买高档消费用品等非正常消费者;

7.有吸烟、酗酒、赌博等不良嗜好者。

二、审核程序

1.受助学生如实填写《南京中医药大学瑞华启梦助学金年度审核表》(附件1),认真撰写审核表中的年度总结材料,不得寥寥数语,杜绝抄袭。

2.学院参照上述审核条件,对本学院受助学生进行班级评议、辅导员评议、学院审核。

3.学院将审核结果(附件2)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提请校奖贷基金管理委员会复核,复核结果在校内公示三天。

三、相关要求

1.班级成绩公示:各班公示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及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的专业平均绩点及排名。

2.请受助学生422日前如实填写《南京中医药大学瑞华启梦助学金年度审核表》纸质版(一式一份,签名必须手写,审核表不需要正反打印,填写时注意不要变动表格格式,控制在两页纸内)同时报送审核表电子版,必须以学生姓名+身份证号来命名文件年度审核汇总表电子版至各班级。

3.请各班组织班级评议小组进行班级评议和辅导员评议,根据审核条件认真审核并将结果进行班级公示,请各班学委做好成绩提供和核实工作。

4.请各班于425日(周一)上午11点半前将审核通过的《南京中医药大学瑞华启梦助学金年度审核表》纸质版(一式一份,签名必须手写,审核表不需要正反打印,填写时注意不要变动表格格式,控制在两页纸内)。年度审核汇总表纸质版(辅导员签字)至学工办刘老师处,同时报送两份材料电子版至1017976947@qq.com邮箱,邮件命名“瑞华启梦审核+班级”。注意审核表电子版必须以学生姓名+身份证号来命名文件

5.年度审核不通过者由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根据名额另行通知,在符合条件的同年级学生中进行补选。

 

附件:1.附件1:南京中医药大学瑞华启梦助学金年度审核表.doc 

2.附件2:瑞华启梦助学金年度审核汇总表.xlsx

 

智信学院学工办

202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