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明五一、端午期间工作纪律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4-27 浏览次数: 10

关于严明五一、端午期间工作纪律的通知

各党工委、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附属医院党委:

根据中央和省纪委监委统一部署,结合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现就进一步严明五一、端午期间各项工作纪律,作如下通知

一、落实责任、传导压力。各级党组织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认真组织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纪委监委近期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结合本单位实际,切实开展警示教育,严格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抓住关键节点,从严整肃作风。

二、突出重点、加强监督。各级党组织要紧盯重点岗位、关键环节、重点人员,严格落实“不得收受礼品礼金”等纪律要求,切实管住违规收送节礼歪风及其背后的“四风”问题,严禁党员、干部踩红线、闯雷区。

三、严格履职、保障安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认真排查整改存在的风险隐患;严格执行学校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人员在岗、联络通畅、处置及时,对重要紧急情况要第一时间请示报告并及时稳妥处置,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

四、强化督查、严肃执纪。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将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常态化监督,纠正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核查处置,对违规违纪问题从严把握尺度追责问责。

举报电话:(02585811025,邮箱:jiwei@njucm.edu.cn


 

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纪委办公室

                                                                             202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