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专题党政联席(扩大)会

发布者:吴娱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320

56日下午2:00,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专题党政联席(扩大)会”,全体院领导、专业负责人、相关教研室主任、学业导师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殷明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主要内容和程纯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辅导员刘小平和诸葛健老师分别介绍了本科毕业班级目前的就业情况及遇到的主要困难,孙荪副院长介绍了研究生的就业情况,希望导师能积极配合推动研究生就业。

胡孔法院长从专业建设的角度,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并围绕如何进一步推动就业工作提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问题;二是要认真落实各项推进措施;三是要切实指导帮扶就业困难学生。万佼副院长介绍了与达内集团合作开展就业技能专题培训、专场招聘会及优秀毕业生重点推荐等工作。

与会的其他人员分别从教研室、专业教师和学业导师的角度,提出了推进学生就业的建议与举措,并表示会动员全体教师积极为学生创造就业机会、有针对性的做好学生的就业思想引领,为推进就业做出最大努力。

最后,殷明书记希望各教研室都能够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相互配合,集思广益,凝聚全院力量,共同解决难题,完成好今年的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