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人事代理)

发布者:张蕾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327

  为加强学院人才队伍建设,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热爱高等教育事业;

  (三)品行良好,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四)具备应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知识及实践技能等资格条件;

  (五)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1997年1月1日以后出生)。部分特殊岗位有其他资格条件要求的,年龄可适当放宽(详见下岗位表)。

  (七)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22年12月31日前提供相应学历和学位证书。

 二、联系方式

   张老师 025-85811574leizh1015@163.com

   具体报名方式等参照“南京中医药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人事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