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6月批次硕士研究生学位申请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19 浏览次数: 95

各学科:

为做好20226月批次硕士研究生学位申请审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位申请审核对象

符合《南京中医药大学硕士、博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南中医大研字[2018]7号)要求的研究生。

二、学位申请审核时间

答辩材料审核:2022523 900-1700

论文答辩:2022526日下午1

学位审核:2022531日。

三、学位申请审核程序

1.答辩申请及审核:520日前,学生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提交答辩申请,录入在读期间发表学术论文信息,并上传学术论文期刊封面、目录页、文章页或文章录用证明性文件(有导师签字、学院审核盖章),操作步骤见附件1。学院根据学位论文答辩审核材料清单对相关材料进行审核。

2. 答辩及结果录入:526日下午1,进行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研究生论文答辩通过之后完成答辩结果录入

3.学位授予数据录入:此部分数据作为上传到教育部系统论证学位证书使用,填写后无法修正,请务必认真准确填写相关信息,填写错漏造成的后果自负。

4.学位授予申请:研究生提交学位授予申请

5.学位审核:531日,研究生按照科技档案卷内目录(附件2)提交学位申请材料,学院逐一审核,严格把关(所有附件需导师确认签字,原件备查)。课程成绩单应带存档字样,并有研究生院公章;研究生申请学位所使用的科研成果应符合《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研究生申请硕士、博士学位科研成果的规定》(附件3),学术论文期刊应提供杂志原件审核,SCI论文需提供图书馆检索收录证明,录用证明应提供导师签字、学院审核盖章的原件。

四、学位申请材料归档要求

1.按照研究生科技档案卷内目录要求,整理相关材料、按卷内目录顺序装袋并在责任人处签字,卷内目录粘贴于科技档案袋封面。

2.学位论文应按照答辩专家的意见进行认真修改,导师认可后,方能提交,电子版本与纸质版本必须一致。电子版本提交图书馆,纸质版一式4份。提交校图书馆1份、科技档案袋1份、学院2份(分别用于提交至国家图书馆和中国知网)。学位论文纸质版在提交校图书馆的同时,需在其学位论文提交系统提交电子版,具体操作请详阅图书馆主页学生服务”“学位论文提交专栏或关注南京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论文提交时间安排另行通知。保密论文应做好相应标注,保密论文不参加各级各类优秀论文评选。

五、其他事项

1.通过学位论文答辩,但不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研究生,请自行保管学位申请材料,下次申请学位时提交。

2.未提交纸质版毕业生照片的研究生,务必于申请学位时,提交2张纸质版照片(用于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制作)至学院B4-413

3.在籍研究生提交学位申请时,需提交填写完整的学籍卡1份。

 

附件1:答辩、学位申请操作流程(学生).doc

附件2:南京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科技档案卷内目录.doc

附件3:南中医大研字[2018]9号关于印发《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研究生申请硕士、博士学位科研成果的规定》的通知.pdf

  

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

202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