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9级研究生毕业分享会

发布者:史旭芹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237

202269日下午400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2019级研究生毕业分享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19级硕士研究生江智泉、丁万坤及潘伟东三位同学对其求职经验、科研经历等进行了分享,20202021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江智泉同学就招聘信息获取、考试报名的条件及流程、考试备考进行了具体的分享,针对想要求职事业单位的同学,希望大家能够多参加考试、面试积累经验,多关注时事,多锻炼自己的逻辑思维能力等;丁万坤同学在分享相关经验的同时,着重给大家分享了简历制作和面试过程中的要点;潘伟东同学则针对三年研究生生涯的科研工作做了分享,他认为,如果毕业后打算从事科研工作或升学,硕士期间高效做科研和发表论文是非常有必要的,若毕业后选择去企业工作,那么锻炼工程能力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学院一年一次的毕业生分享会成为学院研究生工作的一项惯例,每年优秀的毕业研究生都会将自己的求学与求职经历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师弟师妹,以此来带动下一届学生的更好、更高质量地学习和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