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9级软件工程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6-13 浏览次数: 10

2022610日下午330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2019级软件工程研究生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19级全体研究生及导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孙荪副院长主持。

首先,在校的毕业研究生依次发言,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感激之情,感谢学院提供了优良的学习环境,感谢导师对自己的关心与指导,同时对软件工程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设置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

接着,导师们送出珍贵的毕业生寄语,周作建研究员希望大家走上工作岗位后首先要学会做人,在工作中要任劳任怨、勤于思考、善于总结。

龚庆悦副教授希望大家在工作中也要积极进取,不断提升自己、不断拼搏,也祝愿大家前程似锦。

胡孔法院长指出,在座的研究生作为软件工程硕士点的第一届毕业生,将是师弟师妹们的榜样,也是学院毕业生代表。他对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学会感恩,感恩老师,感恩学校;二是要回报社会,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岗位上去;三是在工作中,要认真高效,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最后,对尚未就业同学,建议大家先就业后择业,在不断汲取工作经验后,把握发展方向,最终找到自己满意的岗位。

最后,孙荪副院长希望大家能够牢记导师的谆谆教诲,在工作岗位中带着智信人不断拼搏的精神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