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暨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活动

发布者:刘小平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49

  1110日中午,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B4406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暨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考试于13:00准时开始,试卷共40题,包括15道选择题,25道填空题,全体党员仔细思考、认真作答,线上参会同志以问卷星考试形式参加。考试结束后,各党员之间交换阅卷评分。本次知识竞赛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4名,参与奖8名。


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徐安迎等5位同志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内容,从党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小平对新旧《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之处进行讲解,党支部全体同志收获颇多。

  本次专题活动使得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有了更新更深更高的认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做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