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安排

发布者:邱正国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93

各教研室、实验室:

为切实维护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实施方案》《南京中医药大学校院二级领导集体听课实施办法》要求,现就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教学检查主要内容

开学准备情况,教学环境是否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教学设施是否完备,教学设备运行情况等;教学秩序情况,按照课表计划开课情况,教师到岗,学生到课,课堂纪律情况等;深入课堂,随机听取新学期的第一节课。

二、教学检查人员

殷明、胡孔法、万佼、孙荪、胡云、顾柏平、金玉琴、龚庆悦、张卫明、胡晨骏、沈晓婧、张宁一、邱正国

三、教学检查安排

227日全天,学院教学检查人员随机深入课堂,做到教学检查全覆盖,不留盲点,检查过程中要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协调和解决问题,确保教学工作正常运行。检查中须做好记录,当天反馈至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附件1 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教学安排.docx

 附件2  南京中医药大学课堂教学评价表.docx

 

                                     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

                                            202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