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举办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六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邱正国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159

 为切实提升我校大学生的计算机应用能力,激励我校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学校决定举办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六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要求

1参赛对象:

所有我校在校本科生均可以原创作品为单位组成参赛队,每个参赛队可由若干名学生组成(具体人数要求请参照附件中每个类别的人数要求),每队最多可以设置2名指导教师。

2竞赛内容:

本次大赛作品分设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与教学辅助、物联网应用、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应用、信息可视化设计、数媒静态设计、数媒动漫与短片、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计算机音乐创作、国际生学汉语、写汉字”等11个大类,每个大类下设若干小类。今年省赛与往年的变化之处是新增了计算机音乐创作、国际生学汉语、写汉字”两个大类。数媒类和计算机音乐创作大类今年的主题为“中医药”,与我校各专业密切相关。

二、具体分类

见附件。

三、奖励办法

本届大赛对符合参赛要求且初审合格作品,前15名为一等奖,前16-30名为二等奖,三等奖获奖比例不超过参赛总数的50%(获奖数可根据参赛数量微调)。优秀作品推荐参加省级、国家级计算机设计大赛。根据省计算机设计大赛通知精神,每个大类推荐参加省赛作品数不超过6件。

四、竞赛安排

1参赛报名:

各参赛组在2023315日前完成报名工作,请有意报名的同学加入参赛QQ群,群里会发布各类通知。

 

2参赛时间

初步定于各作品在2023329日进行现场讲解、比赛遴选。


        附件.docx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南京中医药大学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

202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