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张宁一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107

227日中午1240分,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会议由万佼副院长主持,各教研室教学主任参加。

万佼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工作,就学校的重点工作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做解读,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本科教学的各项工作做了布置并提了几点要求:一要加强专业内涵建设,要进一步优化专业布局,做好国家一流专业、省级一流专业的建设点的工作;二要加强课程建设,抓住机会申报各类各级精品课程的同时,要在提升课程教学质量上下功夫,要在规范教学过程上下功夫;三要进一步加强教研室的规范化建设,要把建设工作标准化、常态化;四要加强学生学科竞赛组织工作,各教研室要集中优势,整合项目,动员师生参与互联网+、挑战杯等高水平的学科竞赛。各教研室教学主任积极发言,就新学期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科竞赛等方面存在的困难、拟定的举措进行了充分交流, 2023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关键年,学院上下凝心聚力,力争本科教育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