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产教融合共谋新篇

发布者:邱正国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256

32日上午,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万佼、智能医学学系主任周作建带领学院教研室主任佘侃侃、龚庆悦、董海艳、杨涛等一行前往南京迈瑞生物医疗电子有限公司开展产教融合走访调研,总经理韩乐与副总经理张放心热情接待了万佼一行。

研发总监王文乐从产品研发、人员管理、人才培养与招聘等方面对迈瑞医疗南京分公司的情况进行介绍。万佼院长和周作建主任就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双方围绕产教融合及实习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企业对校企联动、产教融合表示欢迎,将积极支持学院通过多种形式的合作构建产学研用长效育人机制。万佼副院长和周作建主任对南京迈瑞生物医疗电子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与支持表示感谢,就推进中医领域与医疗器械专业产教融合实践可能的合作方式提出了一些建议。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和互信,为长期合作交流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