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2023年6月(第二批次)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时间安排

发布者:史旭芹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764

相关研究生、导师:

我校20236月(第二批次)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时间于314日开始。参加本次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的研究生,请在导师指导下独立完成论文,经导师同意后,按照时间安排上传论文、论文摘要(txt)及《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导师同意书》(上传pdf件)。未经导师同意或未提交《同意书》者,将不安排学术不端检测工作。具体工作时间安排如下:

时间

工作内容

314--315

学生一次上传论文、《同意书》

316--317

一次学术不端检测

318--319

学生二次上传论文、《同意书》

320

二次学术不端检测、公布检测结果

321--324

处理异议

325--515

论文盲审

 

一、检测对象

20236月批次申请学位全体硕士研究生。

二、格式要求及系统使用说明

1.研究生通过学生服务系统上传符合规定的学位论文,论文的格式要求参考《南京中医药大学学位论文基本格式规范》,仅支持pdf格式,不支持wpsdocx格式。论文大小不超过30M

2.学位论文必须为完整论文,含封面、目录、正文、图片、表格、参考文献等信息。

3.论文通过学术不端检测后,直接用于盲审投送,不再重新上传,请务必隐去论文中所有作者、导师姓名、所在学校等相关信息。(封面中的校徽应删除,在读期间发表成果的名称,全文中出现的作者、导师姓名应删除或用***代替)。

4.请通过研究生信息管理——毕业与学位”——“上传学位论文提交。

5.请研究生在规定日期当日09:00--22:00之间,登陆网站完成论文上传工作(非上述时间需要登陆VPN访问)。

三、学位论文重合率要求及处理办法

1.重合率要求:去除引用标注,硕士学位论文不高于20%

2.超过重合率要求处理办法,依据《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结果处理办法》执行。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基本要求及格式规范.pdf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工作实施办法.pdf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导师同意书.pdf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结果处理办法.docx


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

2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