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校企合作交流及实习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邱正国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17



2023317日上午,我院在院会议室B4416举办校企合作交流及实习工作研讨会。胡孔法院长、万佼副院长、各教研室和学工办主任到会,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卫宁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和技术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孔法院长对两家单位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成果和学生的培养获奖等相关情况。随后,两家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概况、实习基地建设和人才需求。万佼副院长就专业培养计划和学校就业实习基地建设要求进行了介绍。

随后,院领导和各室主任针对人才培养、企业调研、拓展增加学生实习和就业岗位等方面与两家用人单位展开了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的意向。





此次洽谈会落实学校一流本科教育大会精神,注重产学研用协同育人,为企业用人、学校育人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机会。未来学院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访企拓岗,紧密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聚焦企业所需,实现校企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