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赴睢宁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吴娱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217

414日下午,我院党总支赴睢宁县王集镇开展“寻访先辈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明带队,全体党总支委员和党员骨干教师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首先来到位于鲤鱼山庄的马浅暴动指挥部、暴动联络点和周斌故居参观,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文物史料,记录了十五军发展史、暴动史、星星之火 燎燎淮海、红色王集等内容。随后,党员们又参观了鲤鱼山电商创客中心和文化中心。

本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行程紧凑、内容充实。党员教师们通过参观,不仅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睢宁大地上踏过的铮铮足迹,铭记革命领袖如何用热血带领农民群众走向幸福,更切身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乡村振兴战略下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