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研究生座谈会及联合培养研究生交流会

发布者:史旭芹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76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了解研究生的所思、所忧、所盼,2023419日下午3点半,研究生座谈会及联合培养研究生交流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2022级全体研究生作为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孙荪副院长主持。

孙荪副院长在简要介绍了本学期学院研究生教学及管理工作后,请每位同学一一分享了自己从入学到现在的学习、生活、心理状况,希望大家在谈感受、谈体会、谈当前面临的困难的同时,也对学院的发展和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到场研究生代表踊跃发言,普遍认为学院教学和研究生培养条件良好,现阶段学习生活适应良好,对于个别同学提出的问题,孙荪副院长也做了一一解答,她感谢同学们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接着,孙荪副院长及研究生秘书史旭芹老师与即将赴上海药物研究所联培的两位研究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史旭芹老师向两位同学介绍了前几届联培生的学习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孙荪副院长表示学院会根据之前联合培养中出现的问题优化方案,也希望两位同学赴上海学习之后,要严格遵守课题组及药物所相关要求与规定,同时要善于与导师及课题组相关人员交流,加深彼此的了解,以便更快更好的适应新的环境。最后,她祝愿两位同学在联培单位不仅能够收获知识,同时也能够收获友谊、收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