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信学院关于做好瑞华启梦助学金2022年度审核收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刘小平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213

2020级各班级:

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瑞华启梦助学金”评定细则(试行)》和《关于做好2022年度瑞华启梦助学金年度审核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学校对2020-2021年获瑞华启梦助学金的学生进行年度审核。180名同学,175名同学通过审核,可继续享受瑞华慈善基金会的资助;5名同学因各种原因取消资助资格,予以替换。我院有1名同学取消资助资格,现需在符合条件的同年级学生中进行替换补选。名额1名。现将此次审核收尾工作布置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名额

2020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生每学年5000元,一助四年。一助(奖)四年(或五年)项目之间不可兼得。

名额1个。每班限报1人。

二、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积极筹措缴纳学费,在校期间无恶意拖欠学费及其它应交费用的行为;

4.勤奋学习,成绩首考无挂科;

5.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6.在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库中;

7.原则上不与其他连续资助的助学金兼得。

其他要求依据《学生手册》(2020)版《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生奖学金评选工作实施办法》及《南京中医药大学瑞华启梦助学金评定细则(试行)》规定执行。

三、评选程序

1.学生申请:学生本人申请,填写《南京中医药大学瑞华启梦助学金申请表》(一式一份,内容可以打印,签名部分必须手写,申请表不需要正反打印)、《瑞华启梦助学金替换名单汇总表》。

2.班级推荐:各班根据分配名额进行班级评议,根据评选要求评选并将结果进行班级公示,审核申请学生材料,无误后上报学院。

3.审核报送:学院按规定的截止时间将推荐学生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报送学校。

各班请在58日(周一)下午4点前以班级为单位提交:

1.《南京中医药大学瑞华启梦助学金申请表》;

2.《瑞华启梦助学金替换名单汇总表》(纸质版需辅导员签字);

3.班级公示截图;

三份材料纸质版交至学工办刘老师处,电子版发至1017976947@qq.com邮箱,命名**班瑞华启梦替换补选材料。

附件:1.附件1:南京中医药大学瑞华启梦助学金申请表.doc

2.附件2:南京中医药大学2022年度瑞华启梦助学金替换名单汇总表.xlsx

306南京中医药大学瑞华启梦助学金评定细则(试行).doc

 

 

智信学院学工办

2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