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例会

发布者:邱正国发布时间:2023-07-01浏览次数:68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预评估的整改意见,规范日常教学过程性文档,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我院于71日上午930分,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例会,会议由副院长万佼主持,各教研室教学主任参加。

副院长万佼首先传达了学校预评估工作组对我院审核评估工作的反馈意见,要求各教研室针对问题清单开展整改工作。其次针对前期收集的各教研室2019年秋学期以来的教学大纲、教学日历、教学设计等教学文档随机抽查,对存在问题,要求再次开展教研室互查并及限时整改,710日前整改到位,确保所有教学过程性文档的规范有序。最后对于我院课程的实践性教学、综合性教学设计、自导性自学形式及安排开展交了流讨论,确定基本规范和要求。

本次教学工作例会,还讨论了下学期的教学质量保障工作,要求各教研室积极利用暑假至少开展4次教研活动,除做好新教师试讲、新开课试讲外,开展集体备课、教学设计展示,PPT展示等等教学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