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认真落实本科教育教学评估要求开展教学工作

发布者:邱正国发布时间:2023-07-05浏览次数:69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是我院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所在教研室,预评估以来全体老师认真落实本科教育教学评估要求,细致做好整改优化工作。

613下午学校专家到校进行本科评估材料预审核,教研室主任现场听取了学校专家的意见,并做了详细的记录。614学院对专家意见进行了汇总和通报616教研室召开专题教研会议落实专家意见并部署材料整改工作。具体如下:(1)对近三年毕设材料进行核查,重点检查签字是否完整、日期是否正确、论文是否装订等;2)对教学大纲、教学设计、教学日历等教学材料进行修改;3)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完善;4)对听课记录材料进行核查;5)对教学过程记录进行核查和完善。


71日学院组织各个教研室之间教学材料的互查工作根据检查结果教研室召开专题教研会议,全体教师参与,落实整改要求,具体如下:17.2-7.5之间完成教学大纲、教学设计、教学日历的相互审核并留存审核记录;2)教学日历主要检查总课时数量、综合设计性教学课时、上课地点等3)教学大纲主要检查错别字、课程思政内容表述、教学方法和教学内容、课时分配等;(4)教学设计主要检查学情分析、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总结等。

7.5教研室召开专题教研会议,各位老师通报了材料审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与任课教师当面沟通修改。各位审核老师在材料审核表上签字,严格落实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教研会议后,到学院档案室取回2020-2022年本专业所有毕设材料,进行逐个拆袋审核,发现问题立即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