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4年春季计算机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张宁一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204

牢牢抓住高校毕业生春招旺季最佳时机,为学院毕业生求职和企业进校招聘提供便利环境322日,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在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北厅举行2024计算机类专场招聘会。国药控股、鼎捷软件、海隆软件等17家用人单位莅临现场,为学院2024届毕业生提供近600个工作岗位。招聘会现场设置了党员服务站,同时,还提供入伍咨询、简历面试指导、材料免费打印等服务据统计,截至上午十一点半,学院学子共投递出440余份简历。





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招聘会开始后,班子成员全部亲临现场,与参会企业亲切交流,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并为到现场求职的应届毕业生鼓劲加油学工处副处长刘云龙来到现场协助开展工作殷明书记走入现场求职的学生当中,认真询问大家投递的单位和岗位,耐心听取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周作建院长与前来参加招聘工作的企业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就目前就业市场面临的严峻挑战作分析与探讨。胡晨骏副院长和杨涛副院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从专业角度帮助同学们解答在现场求职过程遇到问题。李新路副书记在简历指导处认真帮助前来咨询的同学们,从简历的版式、布局、内容、细节入手,为同学们量身打造高质量、个性化的求职简历。



对于本次招聘会的各项工作安排以及生源质量,现场招聘单位国药控股的招聘经理杨梓萌说:感谢学校提供了这样的机会,我们发现同学们过去在校的项目经历都和医药相关,非常符合我们企业的人才定位。南京掌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招聘经理康雯雯说:“之前有贵校的同学到我们企业实习,发现素质很高,希望有更多优秀的同学选择来我们公司。”

在现场,奔走于各个展位的沈同学说:“这是我今年参加的招聘会中,企业资质最好的一次,给出的待遇也是处于高位的,我们省去了很多原本需要用来鉴别用人单位的时间和顾虑。”了解并确定了多家意向单位的王同学说:“学校办的专场招聘会跟自己在外面参加就是不一样,工作人员会站在我们的角度,很有耐心地帮助大家规划职业路径。”

本次参会企业都是与信息技术行业高度相关的企业,提供的岗位也都是开发、实施工程师、产品经理等与学院计算机类毕业生专业对口的岗位。招聘会结束后,南京联迪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还在下午安排了企业宣讲会和笔试、面试。

后续,学院将继续加强推动就业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就业指导活动,鼓励毕业生积极求职,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从实际出发选择职业和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