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南京中山制药有限公司、江苏中药产业研究院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发布者:张宁一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5

    322日,周作建院长一行赴南京中山制药有限公司、江苏中药产业研究院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南京中山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成俊、江苏禾康养老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晓东、江苏弘景医药投资公司副总裁罗洪兴、小蚁健康研究院副总经理潘双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新路、副院长杨涛、人工智能教研室郎许峰老师及双方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周作建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山制药厂区中药汤剂共性制造平台、江苏中药产业研究院等,详细了解了中山制药、江苏中药产业研究院发展历程、科研生产能力等情况。


座谈会上,成俊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并表示希望与学院架起合作的桥梁,在各自优势和特色领域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双方事业发展。

周作建介绍了学院和学生的情况,认为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在学生实习见习、人才培养、就业创业、产教融合等方面建立合作机制,全面深入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