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 2022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导师双选方案

发布者:史旭芹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700

据学校《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2022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意向导师双选工作的安排》文件要求,为顺利开展我院软件工程专业导师和研究生双选工作,制定该双选工作方案。

一、参加“双选”的对象

1. 通过2022年本学科专业招生资格审核的导师;

2. 2022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

二、工作原则

1. 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2. 双向自愿选择的原则。

三、工作程序

1. 413日,确定并公布《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导师简介及计划》(附件1),确保每位拟录取研究生提前了解导师相关情况。汇总拟录取研究生个人简历表,以便导师了解拟录取学生相关情况。

2. 414日—17日,拟录取研究生与带教导师在进行线上沟通的基础上,填写《研究生导师双选志愿表》(附件2),并将电子版(PDF版本)发送至shixuqin@126.com

3. 418日,学院根据拟录取研究生志愿填报情况,按第一志愿汇总给意向导师,导师确定考生后在双向选择志愿表上签字。未能第一志愿录取的,依次按第二、第三志愿调剂至有空余名额的导师,再由导师择优选择。未被意向导师录取,且不愿意服从调剂或导师不愿接受的,视为放弃录取。

5. 419日前,双选结果经研究生院审核后在学院网站公示。


附件1: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导师简介及计划.xlsx

附件2:硕士研究生导师双向选择志愿表.doc

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

202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