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泽信软件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4-04-17浏览次数:354

公司简介

上海泽信软件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年,注册资本1000万。公司创业团队具有超过10年的国内医疗信息行业软件开发、实施和服务的经验,公司成长过程中吸收了多名具有海内外医疗信息行业的创业者。在公司创建后的二年多时间里,成功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HIS、EMR、医院感染管理软件、医院集成平台、医院智能分析平台、Zesing AMS等6个创新型产品。现公司有员工100余名,其中超过70名为开发、实施、服务和测试工程师。公司崇尚“软件价值服务医疗用户”的理念,开发具有创新性的软件产品、提供优质的实施和维护服务,保障医疗用户信息系统可持续发展。

公司于2010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12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11年被认定为软件企业。2010年通过微软金牌合作伙伴认证。公司是微软医疗解决方案部的核心合作伙伴,公司与微软一起为Amalga UIS产品的中国本地化工作进行了多项合作。公司于2011年被评为2010年度微软医疗行业最佳合作伙伴。


岗位信息:

研发中心  

• 喜欢软件行业,拥有激情,敢于突破

• 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良好

• 掌握基本的计算机理论,了解关系型数据库理论知识

• 逻辑能力佳,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 为人踏实,工作主动,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意识


岗位1:医疗软件实施工程师(10人)

• 熟悉公司软件产品,负责项目实施中的安装、部署、配置、培训等工作

• 掌控系统需求范围,在用户现场沟通整理系统需求与问题,并进行跟踪

• 解决用户在系统使用过程中的各类问题,并对处理过程及结果做相关记录

• 编制项目实施与维护过程中的各项文档

• 适应出差


岗位2:.NET开发工程师(10人)

参照设计文档编写代码,实现软件功能

执行单元测试和功能测试,保证代码质量


岗位3:软件测试工程师(5人)

对公司软件产品进行测试等

按照公司规范编写测试文档

编写测试用例和测试脚本


市场部

岗位1:市场部经理助理(1人)

协助部门经理完成部门日常工作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瑞庆路590号5乙2楼 (201201)

人事部电话:021-50111160-205

简历投递邮箱:zhaopin@zesing.com

公司网址:www.zes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