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软科创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4-04-12浏览次数:320

中软科创科技无锡有限公司隶属无锡530企业,是一家集计算机开发的多功能的软件研发企业,经过多年发展,其规模在不断的扩大和提升,特别是人才服务实训基地,以形成规模。目前因企业发展需要,特招如下岗位:

一:安卓开发工程师(3)名

男女不限,计算机或通讯工程相关专业对向往安卓软件开发的有志向青年,应届生亦可,转正后薪资待遇2650-3100元。

二: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10)名

男女不限,计算机、通讯工程或电子信息类专业,对向往JAVA语言开发软件的爱好者,可接收应届毕业生,转正后薪资待遇3000-3500

三:软件测试工程师(5)名

男女不限,计算机、电子信息工程或物联网专业,对向往软件测试的女性青年尤为适宜,可接收应届毕业生,转正后薪资待遇3000-3200

四:人事助理/专员(1名)

熟悉office办公软件,能吃苦,有耐心,基本工资+绩效+补贴3000-4200

以上岗位一经录用,公司提供全面的住宿,定期旅游,做五休二,交五险一金,提供员工出省外学 习的机会,考察的机会,有固定的节假日,员工生日会,公司统一发放福利等,欢迎您的加入!

地址:无锡新区震泽路18号国家软件园三期鲸鱼座C703

联系电话:0510-66290661

联系手机:13057332753

人: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