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苏省2015届医药类毕业生供需洽谈会的通知

发布者:沈静发布时间:2014-11-17浏览次数:277

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共同主办的“江苏省2015届医药类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将于11月22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11月22日(星期六)8∶00—15∶00

二、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南京市江东中路300号)

三、参会办法:

毕业生须登录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www.91job.gov.cn,进入相关招聘会专区,点击“学生获取招聘会门票”按钮,按提示申请实名制入场券。为确保本次活动安全有序进行,入场券发放遵循以下原则:

(一)实名注册,限本人使用。

每人只能申请一张实名制入场券,入场券票面印有条码,现场扫描一次有效。入场券只限本人使用,不得转让、出售。招聘会现场如发现入场券非本人使用或重复使用者,将取消其账号在www.91job.gov.cn上申请入场券资格。

(二)分时段入场,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入场券电子文件从2014年11月15日上午9:00起开始生成。我校学生可申请11:00—13:00时段入场。

(三)详细了解招聘需求,理性申请入场券。

为保证现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交流效率,建议有意参会学生先登录专区,查看有无适合招聘需求后再申请入场券,倡导理性参会。

活动当日,参会毕业生凭入场券,按时段、排队入场。请提前准备好简历、自荐书等应聘材料,做到文明礼貌,注意仪态仪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