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全国2015届高校毕业生重点行业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者:沈静发布时间:2014-11-17浏览次数:288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4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14】22号)精神,多渠道开发就业岗位,切实做好2015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工作。同时大力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体系建设,帮助应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引导应届生早日踏上梦寐以求的工作岗位,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的指导下,举办了此次“全国2015届高校毕业生重点行业网上招聘活动(http://moe.job1001.com/)”。

本次网络招聘活动涵盖了金融、生物医药、IT、电子、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业、化工石油、光电、建筑、房地产、冶矿业、电力、文化产业及生产性服务业等国家重点发展行业。为了方便广大毕业生随时随地查找和接受企业招聘信息,多渠道就业,我们还为应届生准备了移动求职专场。关注公众微信号(yjsjob1001),每天接收大量有效的名企招聘信息。
截至目前,校园招聘企业约有1万家,提供就业岗位2.5万个,微信公众号每天推送一场行业招聘会(约有500家企业参与)。

请各学院根据文件精神,向2015届毕业生做好宣传告知工作。

具体招聘会内容详见以下附件。

 

附件:关于举办“全国2015届高校毕业生重点行业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130218_4563.jpg

130218_1411.jpg

130218_14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