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3月7日江苏省2015届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5-03-04浏览次数:360

关于37日江苏省2015届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各学院:

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妇女联合会主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江苏省妇女联合会发展部承办的“巾帼牵手创业就业援助行动—江苏省2015届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将于37日上午在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举行。具体通知如下:

时间:2015378301130

地点:省招就中心二楼招聘大厅(南京市上海路203号)

参会单位信息详见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http://www.91job.gov.cn)上专题通知。在活动当天930开始,参会单位“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还将在招就中心三楼举办宣讲会,1213号在中心有面试会。

请各学院通知2015届毕业班尚未落实工作的女同学积极参会自荐,届时学生凭个人身份证和自荐材料即可入场。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5.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