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举办计算机专业校园宣讲会

发布者: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5-03-31浏览次数:359

2015331上午10时,南京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为2015届毕业生举办了一场计算机类的校园宣讲会。此次宣讲会在学校B6301教室举办,历时2.5个小时,共有两家公司分别进行宣讲,提供的岗位涉及软件开发、软件测试、计算机运维等多个方面,让毕业生在寻求自我合适的工作的同时也更多的了解了目前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及胜任相关工作的要求。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宣讲会有华信富融(苏州)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凌志软件(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分别进行宣讲,宣讲内容包括公司相关情况、招聘需求、员工待遇福利等方面。宣讲结束后用人单位与我院毕业生们就工作的详细情况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交流与相关的笔试流程。同学们也能沉下心来,愿意从底层基础工作做起,逐步实现自我的职业生涯规划。祝愿我院2015届毕业生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走出校园,展翅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