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兰素史克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沈静发布时间:2015-10-13浏览次数:383

葛兰素史克招聘宣讲会

时间1015日18:30-20:3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217室

简介葛兰素史克是一家以科学为引领的医药保健公司,研究和开发领域广泛的创新的处方药、疫苗和消费保健品。是少数为世界卫生组织确定的三大全球性疾病-艾滋病、结核和疟疾同时研制药物和疫苗的公司之一。

在处方药业务领域,公司致力于研究和开发创新性药物,以治疗多种重大和慢性疾病,其中包括呼吸系统疾病、心血管疾病和抗病毒治疗等。

葛兰素史克拥有全球最大的疫苗业务,供应的疫苗产品,为儿童和成人提供季节性流感、乙型肝炎,脑膜炎以及由B型流感嗜血杆菌引发的传染性疾病的预防。

葛兰素史克开发并销售一系列以科学创新为基础的消费保健产品,这些产品涵盖四大主要领域:口腔保健、营养、非处方药和皮肤护理,其中的知名品牌包括舒适达和必理通。

1910年葛兰素史克在中国上海成立了第一家办事处。80年代初,成为第一批在中国建立合资企业的制药公司。葛兰素史克是目前在华规模最大的跨国制药企业之一。 在中国的投资总额已逾5亿美元,建有1个全球性研发中心及7家生产基地,在全国242个城市拥有5,700名员工。

项目及职位:

1.处方药/疫苗医药代表

在新的运营模式下,采用以患者为中心的拜访模式,完成与指定区域的目标医院的合作任务,实现医药代表的真正使命和责任。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医、药、生物等专业背景尤佳。

2. 处方药未来领袖管理培训生项目

我们寻求有潜质、充满热情的应届毕业生,并通过系统化的岗位轮换以及循序渐进的培训体系,全面提高业务知识及专业技能和领导力,快速培养成为葛兰素史克未来的领导者。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医、药、生物等专业背景尤佳,英文熟练应用。

3.财务未来领袖管理培训生项目

我们寻求致力于在企业财务领域专注发展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到该全球财务未来领袖管理培训生项目中。通过系统化的培训和岗位轮换,并辅助支持财务相关资格证书的考取,全面提高财务专业技能和领导,成为财务领域未来的领导者。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财务、会计、管理等相关专业,英文熟练应用。

4.工厂管理培训生项目

加入全球供应链部门,进入快速发展通道,了解工厂运营的各个环节。项目期间或结束后更有机会进一步参与全球未来领袖管理培训生项目,参与海外轮岗。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药物分析、机械工程,化学等相关专业尤佳。

5.消费保健品未来领袖管理培训生项目

消费保健品市场管理培训生项目热忱邀请优秀的大学生毕业生加入。系统化的岗位轮换和培养将使你快人一步,拥有更好的职业前景。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英文熟练应用。

6.信息技术部未来领袖管理培训生项目

我们欢迎在信息技术领域有潜质并愿意快速成长的应届毕业生加入。通过系统的国内及海外轮岗,你将不但在专业领域,更将在项目管理、领导力等其他方面得到快速提升,成为信息技术领域未来的领导者。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等相关专业,英文熟练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