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朱敬文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沈静发布时间:2016-02-25浏览次数:806

2015年度本科生朱敬文奖学金评奖通知

各班级、全体同学:

    根据学校通知要求,现对我院2015年度本科生朱敬文奖学金评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名额分配

    朱敬文特别奖学金候选人1名,由计算机12班中产生,报送学校参加差额评选。

    一般奖学金5名,计算机13、计算机14、软件工程14、计算机151、计算机152、软件工程15各班级推荐1名。

    三、评奖条件

    (1)符合下列条件者,可申请一般奖学金

     1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刻苦学习,努力进取,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个人修养;

     2. 一年中各门课程考试平均成绩在85分以上,总成绩在专业前5名之内。

    (2)符合下列条件者,可申请特别奖学金: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刻苦学习,努力进取,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个人修养;

     2、一年中各门课程考试平均成绩在85分以上,总成绩在专业前3名之内。

     3、在校期间曾获校级及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4、同等条件下,在上一年度中取得下列成绩之一者可优先考虑:

     1)在省级以上(含省级)期刊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出版专著、获得专利等突出表现者;

     2)在省级以上(含省级)各类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者;

     3)主持省级以上(含省级)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者;

     4)在道德风尚、社会实践等方面有突出作为者优先考虑。

    三、相关要求

    120122014年级本科生参评成绩为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及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成绩;2015年级本科生参评成绩为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成绩。

    2、请各班级于39日上午12时前,将相关评审材料(书面申请书,申请表纸质版见附件附件3:《朱敬文奖学金》审批表.doc)送交学工办。特别奖学金报送材料含:书面申请书、申请表纸质版、特别奖申报一览表(附件4:朱敬文特别奖申报一览表.xls见附件)纸质。

    3、各班级于318日前将获奖学生信息录入奥兰网(提醒学生仔细核对银行卡号)。

信息技术学院学工办

2016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