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信息:中医药健康大数据的思考与实践——李国正研究员

发布者:吴娱发布时间:2016-03-23浏览次数:234

目:中医药健康大数据的思考与实践

间:2016326日(周六)下午14:00

点: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丰盛楼519

主讲嘉宾:李国正研究员(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数据中心副主任、博士生导师)


李国正研究员个人简介

现任中国中医科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医药数据中心副主任。广东省中医院客座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中医工程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社区中医药信息分会副会长、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机器学习专委会常务委员,世界中医药联合会中医四诊专委会常务理事,中国计算机学会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专委会委员、YOCSEF委员。其主要研究方向是模式识别和健康医疗大数据挖掘。在国内外若干专业期刊和会议上发表100余篇论文,其中SCI收录50余篇,EI收录50余篇。参与撰写6本专著,主持翻译1本专著。他是国际刊物IJDMB(SCI收录), IJMLC(EI收录)JETWI(EI收录)7个国际刊物的编委、副编辑,《计算机工程》编委,是IJCBS09 ITCM10 ITCM11 IEEE-BIBM2013程序委员会共同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