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南京中医药大学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反思周”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张蕾发布时间:2016-02-19浏览次数:39

 

各学院、各教学单位、各附属医院:

    我校自2015年起,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教学反思周”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根据中医学、中药学专业认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反馈意见和整改措施,为进一步完善“教学反思周”活动,现将本学期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开学第12周内(2016222日至201634,建议周三下午)集中开展。

    二、形式内容

    师生双方反馈(与以往形式内容相同)。

    三、工作要求

    1.希望相关学院、部门高度重视“教学反思周”活动,在总结之前经验教训的基础上开展本学期工作,不断提高创新。

    2.“教学反思周”活动由各学院负责实施,具体由各班级学生学业指导教师召集本班上一学期主干课程负责人,由辅导员召集班级全体学生开展活动,要求全院班级均参加。请各学院提前统计全院《教学反思周活动安排表》(见附件),并推荐一个班级供观摩交流,《安排表》请于222日下班前报送电子和纸质(盖章)版。

    3.活动过程中,请学业指导教师以班级为单位做好“教学反思周”活动记录、汇总及整理等后续工作,将有助于课程教师进行学情分析。

    4.活动结束后,请各学院做好总结工作,于318日前,将学院总结材料报送至教务处。

    联系人:胡璟,联系电话:85811219

    办公室:行政楼210

 

附件: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学反思周”活动安排表.xls

南京中医药大学

教 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