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2017(1)期中教学质量检查的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张蕾发布时间:2016-11-12浏览次数:139

 

各教研室:

为积极配合学校开展的2016-2017学年第1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查,现将我院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第11-12周(11月14日至11月25日)

二、检查人员:胡孔法、蔡爱华、胡云、周金海、顾柏平、钟志强、翟双灿、王珍、胡晨骏、印志鸿、沈群、李新霞、董海艳、吕佳萍

三、检查内容及安排:

1、学生评教座谈会

时间:第12周周一(11月21日)中午1:00

地点:学院会议室B4416

参加人员: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学业指导教师、各班级部分专业学生

2、教师评学座谈会

时间:第12周周二(11月22日)中午1:00

地点:学院会议室B4416

参加人员: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各教研室部分老师(各教研室派2位老师参加)、辅导员、学业指导教师

3、教学常规检查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不具体安排课堂听课时间,请每位检查人员自行完成两次课堂教学检查。从课前准备、课堂教学、实验教学、教学纪律、学习风气、课外辅导与作业等方面进行检查,并认真填写附件1或附件2的表格,于检查结束后及时交至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4、教研室专项检查(请各室务必于检查前将学生作业收齐,待查)

检查时间:第11-12周,由各检查小组与相关室主任商定具体时间。

检查人员:

胡孔法、胡晨骏(计算机系统结构教研室)胡孔法、、翟双灿(计算机应用技术教研室)

蔡爱华、顾柏平(物理学教研室) 蔡爱华、钟志强(数学教研室)

胡云、王珍(计算机软件与理论教研室) 胡云、印志鸿(计算机公共基础教研室)

检查内容:

(1)检查前请准备相关的教学文件(教学大纲、讲稿、教案、教学日历、教学过程记录、学生作业等),检查人员按附件3和附件4的要求进行检查,结束后填写完成相应表格并交至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2)按照《南京中医药大学标准化教研室建设评估指标体系》(附件5)要求,请各教研室在学院检查前先进行自查自评,学院检查组对各教研室进行实地专项检查,填写《教研室支撑材料完成情况表》(附件6)并交至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信息技术学院

2016年11月11日

 附件材料.zip